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 2009-07-01 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班主任工作迈向新的台阶,6月30日下午,我院在院楼小会议召开09年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欧阳文峰、学工办主任张建新与全院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就自己在工作中收获的经验以及面临的困惑相互间做了沟通与交流,并畅谈了各自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在谈及早操早读出勤率、助学金及贷款问题、考研与就业指导等方面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弊端,各班主任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措施,并希望能够引起院领导的重视。谈及与学生沟通时,他们说,一定要放下姿态,主动深入到学生当中,用饱满的热情与同学们交流,同时与同学们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积极搞好班级各项工作。

最后,欧阳书记为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他首先简要分析了各班主任在工作中面临的困惑,指出造成这些困惑的主、客观因素。随后,他又重申我院班主任工作“113计划”,希望各班主任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有创造性地做好本职工作 ,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