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
时间: 2010-09-05 次数:

为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安排,9月5日下午,我院在院楼小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议。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团委书记李旭升,学工办主任张建新,2010级班主任、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建新向与会人员发放《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手册》,并就迎新工作具体事宜作了详细安排。他说,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做好迎新值班工作,保证每位新生报到时均有负责人在场,迎新人员要做好新生入学电子档案注册工作,必要时借助“绿色通道”,确保每位新生,特别是贫困生顺利入学。

会上,欧阳书记对迎新工作作出以下要求:一,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议,善于鼓励沟通,缩短师生之间的距离;二,院团委要充分利用院网、宣传板等做好迎新宣传工作,号召高年级学生积极认真参与迎新活动,并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三,学生会要做好相关人员培训工作,迎新时要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团结合作,认真负责,具体安排、落实迎新安排。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