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 霍国洋 时间: 2010-12-02 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院学生干部的制度精神,积极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全面提高我院学生会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我院学生会于12月1日中午在院楼2206会议室举行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到了我院团委负责人朱伶俐老师。

会上,霍鹏飞首先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作了主题发言,他简明地指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内容。随后,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就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做了详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朱老师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学生会在学生工作中所发挥出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中所呈现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指导。朱老师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要时刻为广大同学着想,我们所搞的活动一定要能够吸引大家,一定要有创新性,特色性,一定要满足广大同学的口味,做出我们学院的品牌。尤其在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方面,要注重模式转变,加强体系建设。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将步入一个全面创新、积极探索的全新阶段,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全面高效的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