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基层班级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 2011-04-15 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重基层、重建设、重实效”工作要求的举措,响应学校关于学生基层班级建设活动的要求,4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基层班级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学工办主任张建新、团委书记朱伶俐出席动员会,08、09、10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全体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10级辅导员邱莎莎老师主持。

首先09级辅导员黄光许宣读了《材料学院“学生基层班级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就活动指导思想、组织领导、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具体要求等作了相关说明。接着张建新宣读了《材料学院班主任、辅导员考评试点方案实施办法》,就我院班主任及辅导员结构、考评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强调抓好早操早读,并以“班级建设年”为契机,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另外,朱伶俐老师就“材料之星”评选活动具体事项做了相关安排,号召大家做好宣传动员,促进活动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就相关问题做了强调补充。他提出基层班级建设应追求“班风向上、学风优良、考风端正、和谐稳定”四个目标,并强调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要分别从“学生党建”和“班风学风建设”龙头抓起。最后,他希望广大师生干部要共同努力、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动员会明确了我院学生基层班级建设年活动的责任与要求,为顺利做好基层班级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必将对我院学生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