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12-04-27 次数:

4月19、20日,我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在院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届羽毛球比赛由院工会主办,高分子系承办。

比赛设团体比赛一项,在院工会和高分子系的精心组织下,学院6个工会小组分别组织团队参赛,共有化工、高分子、材料、矿加、材控、机关一队和机关二队7个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化工队夺得首届教工羽毛球比赛的冠军,机关一队获得亚军,高分子队获得季军。

我院举办本届比赛意在提高学院教工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同时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本届比赛得到了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学院教工的参与度极高,共有7个队、25人参与比赛,创下我院单项赛事教工参加人数的记录。此次比赛,使学院广大教工得到了锻炼,增加了交流,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构建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