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2-09-07 次数:

9月5日下午,我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谢玉芬主持。

会上,管学茂院长传达了学校201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并对暑期学院有关工作和取得成绩做了通报,重点对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希望老教师带好头、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早日站稳讲台。

最后,欧阳文峰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分析指出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要振奋精神,要强化大局意识、快乐工作的共事意识、自尊意识、服务和效率意识、全员育人意识,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奉献、和谐”的材料精神;三是要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其他院领导分别就本学期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研、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做了通报和安排。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