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供稿: 党政办 时间: 2018-03-23 次数:

3月6日下午,学院在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欧阳文锋主持。

会上,院长管学茂通报回顾了2017年度学校主要工作成绩和学院工作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和校长杨小林在学校2018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14项重点工作,对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党委书记欧阳文锋在讲话中指出,经过两代材料人的努力奋斗,材料学院已经站到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学院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他在讲话中对做好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2018年是“十三五”的中间年、关键年,要围绕内涵建设、把工作做实来做文章,任务和目标已经明确,要狠抓落实,党支部和党员要发挥积极带头作用;要有追求和事业心,积极上进;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避免差错,确保年度目标考核优秀。

会上,副院长朱建平、郭学锋、张志和党委副书记谢玉芬分别对近期本科教学、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近更新
学院举办“求是讲坛”第四十二讲[05-26]
学院举办“求是讲坛”第四十一讲[05-26]
学院举办“求是讲坛”第四十讲[05-26]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