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供稿: 李梦珍 时间: 2018-09-10 次数:

9月4日,学院在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主持。

会上,院长管学茂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度下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之后他回顾了学院暑期相关工作,并对为学生社会实践、招生和科研等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表示肯定和感谢;最后他结合学校工作,重点从科研工作、重点学科建设、2018年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副院长朱建平和党委副书记谢玉芬分别对近期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和学生工作、迎新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委书记欧阳文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补充)第一条进行了解读,对学院主要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3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认清形势抓机遇,三是振奋精神抓落实。他希望大家拿出专业认证、申报博士点的精神劲头,发扬“材料人、好材料,团结心、共辉煌”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把学院发展推向一个新的更高台阶。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