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建设1个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时间: 2019-02-23 次数:

2018年12月14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通知,我院申报的“河南省固废资源化利用与绿色建筑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立项建设。

依托我学院建设的河南省固废资源化利用与绿色建筑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围绕河南省固体废物处理和建筑材料制造产业发展中的固废生态化处理和建筑材料绿色制造等问题,针对固体废弃物个性化分类绿色处理技术的迫切需求,建设固废资源利用和绿色建筑材料研发中心研发平台,开展赤泥、建筑垃圾、煤基固体废弃物、废旧橡胶等废弃物的分类处理以及多种类和多功能绿色建材制造方面等研究,突破固体废弃物分类、功能建筑材料制备等关键技术,满足提升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方面的需求。

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获批立项建设将有力促进我院材料学科基础研究与关键技术研发的相互融合,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的转化。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