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彦为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 2019-11-29 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大一新生学风建设。11月27日下午,2019级新生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材料学院2103教室召开,班会由19级辅导员樊琳琳主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彦主讲,材料和材控两个专业九个班近270余人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樊琳琳首先传达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从大一就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并从考大学的初心和梦想入手,引导学生树立目标,追逐青春理想。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彦以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和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切入点,提出学生忙起来,老师硬起来,管理严起来的要求。并引导学生要遵守规章制度,尊重校规校纪,诚信考试,维护考试应有的公平正义。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