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六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成功拉开序幕
时间: 2020-04-27 次数:

11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六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宣介会在院楼2203开展。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朱伶俐出席本次宣介会。会议由院科创中心主任赵红雨主持,11、12、13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 会议以“华南理工大学百步梯”为引,着重介绍了我院科技创新的成果,指出我院学生科技创新的不足,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的必要性。期间,朱伶俐发表讲话并鼓励学生干部切实做好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了解科技创新,热爱科技创新。最后,赵红雨就竞赛组织及具体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 此次宣介会的成功开展,正式拉开了我院“节能减排”活动的序幕,它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锻炼个人实践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