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苗鑫 时间: 2021-01-07 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师生中的重要作用,1月7日下午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教工志愿者积极为学生提供行李搬运、防疫知识宣传、秩序维护等服务。发挥好志愿者在联防联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参与防疫管理,使志愿服务始终成为常态化防控措施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为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