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1-10-26 次数:

10月22日,材料学院在学院2206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管学茂、教科办主任徐志超、党政办主任任晓利和学院近两年新引进的1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管学茂主持。

首先,管学茂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进教师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随后新进教师们就自身在教学、科研和未来的个人发展规划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积极和充分的交流。针对教师们所提出的问题,管院长则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提出了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对于教师们所提出的事关学院学科发展的建议也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会,增加了新进教师们相互之间的交流和认识,增深了新进教师们对学院发展概况的了解,增强了新进教师们对于学院的归属感。在会议结束时,管学茂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进教师们能够在学院集体工作中努力奋斗、依托学院特色展开优势科研和教学工作,争取能够快速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求的人才。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