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贾俊娟 时间: 2022-03-25 次数: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发起“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活动”。3月24日下午,学院机关教工支部发起志愿活动线上倡议,支部党员同志们立即响应,纷纷在线报名。

25日清晨,尽管下起了雨,但党员志愿者们依然按照原计划于6:30集合完毕,根据现场实际工作需要,支部统一安排,分别到松园3号、竹园3号、梅园1号、梅园2号等宿舍楼前,负责维持秩序,引导学生们“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提前扫码登记”。全体党员志愿者协调合作,及时沟通各个检测点的进展情况,保证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志愿活动持续到10:15分,志愿者们冒雨坚守到核酸检测顺利结束。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党员们表示,“哪里有需要,哪里有行动”“志愿有我,时刻准备着”。越是困难时期,越是锻炼人,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机关教工党支部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战场,积极应对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考验,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担当,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旗插在抗疫一线,引导师生坚定必胜的信心,携手共进共克时艰,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