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加工系举行师生座谈会
供稿: 韩瑞 时间: 2022-04-25 次数:

4月24日晚上,在材料学院2103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材料加工系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加工系主任黄丹老师主持,高增老师和杨文朋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材控专业和金属方向班级的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座谈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专业课要求和进展工作安排,二是对于宿舍管理问题,三是疫情下如何调整学生的身心健康。黄丹老师提出了在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调适问题以及该如何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随后,学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困惑,材料加工系老师一一回答并提出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老师们对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缓解了学生们因为疫情而带来的心理压力,促进了学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