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材料学院举行工作研讨交流会
供稿: 任晓利 时间: 2023-05-11 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510100343_副本.jpg

为拓展工作思路,促进交流合作,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上午,医学院与材料学院在材料楼2206会议室举行了工作研讨交流会。医学院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泽兵主持。

会上,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泽兵代表材料学院对医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发展历史、学院概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医学院院长原志庆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医学院建院时间短,是一个新学院,感谢建院后兄弟学院对医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找到合作方向,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医学院党委书记张向锋对材料学院的接待表达了感谢,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机会进行学习交流,互相借鉴、互相促进,推动学院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材料学院院长朱建平表示,此次工作研讨交流会是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契机,材料学院有几位老师在研究生物功能材料,与医学院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以后加强交流,深化双方学科间的交流与融合,互学互进、主动作为、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教学科研、学院文化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