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到安全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供稿: 任晓利 时间: 2024-05-20 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5月17日上午,我院到安全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交流会在安全学院304会议室举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了本次交流。

首先,安全学院院长魏建平对材料学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杜泽兵介绍了来访的目的。接着,魏建平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主要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及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全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材料学院院长朱建平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学院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的总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地凝练学科方向、优化机构设置、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团队建设、材料学院如何更好地融入安全与能源工程学部“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工作交流研讨会为两个学院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与合作的桥梁,也为未来的学科发展和科研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两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持续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