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通知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供稿: 任晓利 时间: 2024-05-22 次数:

为深化学院内涵建设,全面规划未来的发展蓝图,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5月21日,材料学院在院楼2206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院长朱建平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朱建平对召开本次研讨会的背景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大家结合到兄弟学院走访学习的情况,解放思想、畅所欲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学科方向凝练、平台建设、团队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及青年教师培养等问题逐人发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就某些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党委书记杜泽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虽然学院取得一定成绩,但依然存在不足之处,学院必须抓住省部共建、“双一流”创建、郑州高等研究院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激发内生动力,实现思想、路径、机制上的全面转型。他还就加强组织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教风学风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解放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思路和举措,将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最近更新
材料学院气排球培训与比赛圆满落幕[05-07]
学院承办第五届先进胶凝材料研究与应用学术会议[04-30]
材料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04-29]
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弘毅讲坛”[04-21]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04-17]
材料学院召开“开学师德第一课”暨师德失范警示教育会[03-20]
警示教育学习:国家基金委科研不端行为案件通报(2026年第1批)[03-16]
材料学院举办“巾帼绽芳华,健步向未来”活动[03-09]
学院党委部署启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教育[03-06]
学院赴平顶山开展家访活动[03-06]